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幽梦—-林琼珊的博客

在姹紫嫣红中聆听春的脚步,心随梦尽情飞扬

 
 
 

日志

 
 

(原创)马年的祝福  

2014-01-30 16:38:31|  分类: 颂嫘祖佳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马年的祝福 - 一帘幽梦 - 一帘幽梦—-林琼珊的博客
 
 马年的祝福

  文/一帘幽梦

 

 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又开始迎接新的希望,新的梦想。因为有缘,我们相聚嫘祖学校,共同为弘扬嫘祖的母爱精神努力讴歌,挥毫泼墨,诗词歌赋,书写心中的崇敬和爱戴。在此,请接受我,并代表嫘祖学校全体管理人员向朋友们拜年:恭祝大家马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回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一同见证学校的繁荣和发展,两年的网络征文(从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10月30日)终告截稿,明年即将出版成《嫘祖颂》一书,这将是值得庆祝的大事。

 首先,我们应该感谢活动的发起人一安老师。他是“嫘祖的使者”,由于他的牵引,才让我们认识了嫘祖,走近了嫘祖,进一步了解嫘祖的无私和伟大。这次以“全球网上华人祭嫘祖”为主题征稿,遍及海内外,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既有优秀诗词选  、优秀诗文选,还有优秀散文精华选,每一篇首无不融进对嫘祖母亲的深深敬意和深切怀念。活动的发布,从一安居士创建的“中国嫘祖文化学校”圈子,到“四川省嫘祖文化促进会论坛,”以及“中华诗词论坛”。朋友们心怀感恩,踊跃赐稿,歌颂嫘祖,情真意切,让我们深为感动。

 其次,我们感谢所有参加评选活动的老师们。如主编百合天使,及时细心地收录朋友们的佳作,副圈主走南闯北制作了精美的电子书,还有高山流水老师、诗童墨娃老师、顾问朱先贵老师等,为了这次征文,不辞辛苦一次次地查看勘误,以求出版精益求精的作品。谢谢所有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最后,感谢所有参赛支持的朋友们。因为你们的支持,活动才能取得圆满的成功,嫘祖的精神才得以继承和弘扬,嫘祖才能走进千千万万的炎黄子孙的心里。今后我们还要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在这个大家庭里一起分享文字带来的快乐,分享嫘祖给予我们的幸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辞旧迎新是四季轮回的标记,也是怀抱希望,收获梦想的开始。新的一年,希望仍旧和大家一起成长,走向辉煌的明天。我们也感谢所有管理人员的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朋友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把学校办得更加的出色,让更多的人走进歌颂怀念嫘祖的行列,让嫘祖走进每个炎黄子孙的心里!

 生活中,我们憧憬幸福的每一天;网络里,我们畅游在美好的精神桃园。我坚信,有嫘祖的保佑,有爱的指引,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的精彩。
        2014年,让我们带着梦想,怀抱着希望,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和幸福的生活!让嫘祖学校继续成为朋友们心灵的休憩场所,交流平台,让嫘祖精神永放光芒!
        红梅报喜春来到,骏马腾飞贺新年,让我们乘上骏马,展开飞翔的翅膀,一起飞向2014年的春天,拥抱美好的明天!

  最后,谢谢大家!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14—1—30下午

 

【藏头诗】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 潇洒人生Ljm - 潇洒人生Ljm

 

(原创)马年的祝福 - 一帘幽梦 - 一帘幽梦—-林琼珊的博客

 

中国嫘祖文化学校地址:http://q.163.com/yhzsjylzsm/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