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幽梦—-林琼珊的博客

在姹紫嫣红中聆听春的脚步,心随梦尽情飞扬

 
 
 

日志

 
 

(原创)雅安,为你祈福  

2013-04-21 14:20:40|  分类: 现代诗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帘幽梦 

 


雅安,为你祈福

/一帘幽梦

 

四月,春暖花开的季节

一声惊雷,震陷了雅安

震疼了十几亿人的心

 

08年,汶川以撕心裂肺的的场面

走进我的心里,至今

钢筋下的灵魂或许还在飘荡

那份揪心的伤痛天地动容

那层铺天盖地的雪被

又何曾把万千尸骨掩埋

而雅安,你今天又怎么会以

同样的方式走进我的视线

 

从清早至现在

我的心一直跟着你跳动

绿树,生命,高楼

瞬间成为废墟

亲情,友情,爱情

转眼化为虚无

一切模糊了我的视线

 

420802分,7.0级

黑色的数字,堵住了人们的心胸

雅安,陷入黑暗的深渊

再多的泪水,再多的呼唤

无法让生命回还

 

雅安,千里之外

我为你把心烛点燃

愿飘飞的灵魂早登天堂

愿生者更坚强

雅安,平安


(原创)雅安,为你祈福 - 一帘幽梦 - 一帘幽梦—-林琼珊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