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幽梦—-林琼珊的博客

在姹紫嫣红中聆听春的脚步,心随梦尽情飞扬

 
 
 

日志

 
 

(原创)【东方情缘】温暖的牵手  

2012-10-31 18:26:11|  分类: 圈庆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暖的牵手

—贺中国东方文艺三周岁生日(2009.12.8—2012.12.8)

圈主东方毕加索博客网址http://wuhaitao352222.blog.163.com/

文/一帘幽梦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迈进了冬的门槛,在南国还是乍寒还暖的季节,北方却是红叶飘飞的时候了,或者说已是白雪皑皑、漫天雪花飞舞了吧?这个时候,东方家张灯结彩,喜迎来自四面八方的贵客,接受着那一份份用文字写成的厚重,在温暖的牵手里,同唱东方情缘之歌,共赴一场心灵的盛宴。

 诗文书画闪光华  
      古韵新曲绽奇葩
       墨客英才挥健笔

  今生缘定东方家。 

每每看到这几句话,心头涌起的是一股温暖。今生,若不是文字做桥,我们何以相逢网络?今生若不是有缘,我们又哪能相聚东方家?在喧哗的现实里,我们固守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而在网络里,寻得这样一片世外桃源,诗意着自己的人生。我们执手相伴红尘,酿风花雪月、沧海桑田为“诗文书画” 、“古韵新曲”,荡涤着灵魂的尘埃,书写着温婉如玉的情怀。今生相约东方,蘸墨书写网络情缘。

 缘分让我们欢聚,真诚让我们停留。温馨漫过时间的堤岸,柔软的双手轻叩 记忆的门,一股暖意便会从骨子里轻滑到指尖,于一纸纤尘不染里,铺陈一怀心事。在某个时刻,不经意地遇见了,然后轻轻地握住你的手,用一颗玲珑剔透的心,去书写一卷风清月白的故事。握紧了你的手,不再轻易放弃。任凭沧海变桑田,就让那一份真诚的友情缠绵成唐诗宋词,伴着晨曦 ,随着日落,浅吟低唱。

  轻拾起记忆,祥瑞的日子五彩斑斓。枫叶染红了岁月,飘飞着热烈和浪漫,冬雪洁白了大地,换来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记忆敲打着陈年旧事,丝丝缕缕缠绕心头,绽开了梦的笑容,装饰着梦的天空。有时,你把思念揉成一瓣瓣馨香,飘飞在字里行间,卷起如花的心事。有时,你把喜悦挂在眉梢,凝成精致短小的诗行,深情而缠绵。有时,你轻点着素色笔画,点出一生中最渴望的梦想。就这样,在平常的日子里,营造着诗情画意,传递着永恒的祝福与念想。你如一叶轻舟,轻载着我们,欣赏着海的辽阔无边和浪漫情怀,抵达美如桃源的梦想彼岸。我们在温馨、惬意中让心靠岸,路远情长。

 穿梭于记忆的花海里,欢快地采摘着一朵朵馨香,拢成心香一束,呈献给你-----美丽的东方家园,让朵朵盛开的花朵,装扮你的笑脸。这个百花凋零的季节,你却美丽如花,清香满怀。就让我们在花香中欢快起舞,伴着高山流水的天籁音,把欢乐的时刻谱写成动人的华章。

斟一杯红酒,盛满万千祝愿,在这杯醇香里,珍藏一份份真诚和感动。牵手举杯,饮尽这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释放心灵深处的淡淡荷香。岁月如歌,流年似水,我们都无法预知未来的路要怎样走,也无法知道将情归何处,但一路的相依相伴,已在心灵深处暗香盈动。友谊,终因真诚而难忘;岁月,终因相伴而美丽;人生,终因牵手而温暖。就让我们伸出彼此温暖的手,于百回千转中缠绵成绕指柔。就让我们记住这次温暖的牵手,经年以后回眸,情怀仍然如诗般淡雅,如画般诱人,如水般轻柔。“你令我心动,你让我感动,你不说我也懂.......”一曲清歌,胜似千年绝唱,今生牵手,不离不弃,莫失莫忘!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