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幽梦—-林琼珊的博客

在姹紫嫣红中聆听春的脚步,心随梦尽情飞扬

 
 
 

日志

 
 

(原创)我在春天等你  

2012-02-06 14:07:42|  分类: 现代诗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 一帘幽梦 - 一帘幽梦的博客

 

我在春天等你

/一帘幽梦

 

思念 伴随着

春的脚步

唤醒了冬眠的心灵

轻抚琴弦

赋一阙春之曲

姹紫嫣红中  等你

为那曾经的美丽

 

 

你的温柔 如和风

吹绿了人间的生机

你的呵护 如细雨

滋润了干枯的心田

你的问候 如旭日

融化了寒冷的冰原

年轻的我呀

装满了爱的春天

 

 

在灿烂的春光里

我听到

紫燕娇莺在歌唱

清河边玉笛飞扬

我看到

桃红柳绿杏花艳

花飞蝶舞碧连天

恰似那

世外桃园 人间天堂

 

 

我等你

在春天里

抛开庸俗 无奈与悲伤

用爱点亮心灯一盏

驱散人生的迷茫

让生命 永远散发

丁香的淡淡芬芳

 

(原创)烟雨江南红尘念 - 一帘幽梦 - 一帘幽梦的博客(原创)烟雨江南红尘念 - 一帘幽梦 - 一帘幽梦的博客(原创)桃花赋 - 一帘幽梦 - 一帘幽梦的博客请来读日志的朋友点击广告支持

右侧一个大图,日志底下两条文字推广,最下方还有一条图片信息,幽梦致谢!(原创)烟雨江南红尘念 - 一帘幽梦 - 一帘幽梦的博客(原创)烟雨江南红尘念 - 一帘幽梦 - 一帘幽梦的博客(原创)烟雨江南红尘念 - 一帘幽梦 - 一帘幽梦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