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幽梦—-林琼珊的博客

在姹紫嫣红中聆听春的脚步,心随梦尽情飞扬

 
 
 

日志

 
 

(原创)【雅韵茶音观图题诗】莲的心事  

2012-12-04 18:57:25|  分类: 现代诗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莲的心事

文/一帘幽梦

(一)

悠扬笛声醉了莲塘

一脸笑容 开在水中

绿裙红衣舞动 今生的爱怜

回眸处鸳鸯戏水

一圈圈心事荡漾开去

染红了天边的白云

 

为你 开成婷婷的芳姿

只盼你轻驾一叶扁舟

把馨香采摘入怀

在我最美丽的时候

 

(二) 

今晚 月色依旧 

你的身影依旧

可遗落在莲塘的笛音

划痛了我的梦  明天

你将跋涉天涯 追寻梦想

今晚以后  梦断天涯

泪滴落在脸上

我知道你的眷恋

 

一曲终了 繁华落幕

目送你远去 我扯断喉咙

你听不到我的呼唤

泪 化作涟漪荡漾

消瘦了风姿伫立风中

守候你的归还  千年不悔 

 

(三) 

总在月下把心事打开

对着月娥  倒落思念

天涯何处 你在何方

望断千帆 不见归鸿

没了你  花容失色

莲的心事凋零在

沉寂的守候

 

秋风带来你的影踪

你凝视着我  深情款款

风吹乱了你的头发

泪滴在叶子上

亲爱的你来的不是时候

你已经错过了花期

如今的我枯荷一片

唱响的只是 一首断肠歌

盼来生再续尘缘

 

 

  


茶 魂 边 框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